我眼睛里面翻开下眼皮一开始长了一个红胞,有一个红点,后来又长了一个,我就一直点氯霉素滴眼液,点了几天好点了,但是红豆豆一直没消,昨天上眼皮又长了一个,还有白色的东西,像溃疡一样。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结膜炎,可以采取茶叶水清洗后滴眼药水来改善的,不可以使用美瞳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用眼,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