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带耳塞式的耳机时间较长,这几天耳朵很痛,但是没有什么症状,但用手指揉下就痛!想问一下有什么大碍吗?怎么消去痛感?谢谢!
你好。这是被长时间压迫血液不通而导致的。建议减少使用耳塞就好,不需要特别处理。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嗯!好的!我会注意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