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吃了打开三个月的头孢克肟干混悬剂,打开吃了一次,又折叠起来放盒子里了,请问宝宝吃了打开几个月的药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按医嘱进行必要调理看.再就是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定期复查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