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不舒服,己经一二个月了,老想大便,
肖盾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肚子老响,晚上症状比较明显,胸也痛,做过胃镜,肠镜都说没什么

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肠胃病史???

点击查看8次对话

有过胃炎

二三个月了

有没有熬夜、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爱吃辣的、凉的、不吃早饭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呢?

这些都没有

医生也看过,就是没效果

应该就是以前的胃炎没有根治,肠胃疾病需要注意养,不然极易复发可以采取食疗的办法。

我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就是没用,一到晚上就很痛苦

可以喝秦方本草养胃粥,早晚喝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了,现在可以申请免费试用装

申请方式;您的地址,姓名,电话,然后注明秦方本草养胃粥就可以了,

会不会有肿瘤

我给你发的食疗看到了吗?应该不会有肿瘤,你的yi饮食习惯很健康

哪里有买呀

你可以先申请免费试用装 试试。申请方式;您的地址,姓名,电话,然后注明秦方本草养胃粥就可以了,

你可以百度或者淘宝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