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宫颈糜烂'伴腺体磷化'用什么药物好
孔桂玲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医药学

慢性宫颈炎伴糜烂'多数腺体磷化'CINII级'我想过几个月才进行手术治疗'请问这期间我可以先用药物控制吗'什么药较好

根据你的情况看,最好手术,如果现在想用药控制,可以用点外塞药如苦参凝胶,但用药效果可能不是太明显,只能控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