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一接电话就针扎一样疼,看过很多医生,都说不出个所以然,就给开的耳聋丸,没有效果。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可能是神经的原因,因为电话有一种震动波对耳膜有一定的刺激性,你平时不接电话时有疼痛的感觉吗?你吃点营养神经的药试试。另外你到医院针灸看看有无效果,如果没有效果,只有接电话时注意一些,用耳机试试,把声音调小些。
也有疼痛感,但会轻一点。听力已经明显下降了,调小声就听不见了。吃过一阵治疗神经的药,觉得没有效果。另外,我有高血压,不知道与这个有没有关系。麻烦您了。
您好:高血压可以引起耳鸣。但不会引起疼痛。你找个中医看看,吃些中药调理。
好的。谢谢您。
不要谢,祝你早日康复,要坚持吃降压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