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支原体没好很难受啊,四个月了,晚上到早上隔这段时间尿特别疼,白天只要尿得次数多它就不疼,怎么回事吖,现在来月经了又不能用药了,每次都这样,治疗了四个月,例假开了就用不了外用药了,断断续续额额。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这个建议做药敏试验,然后选择有效的药物来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做到心情舒畅.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健康.
医生,你说我需要输液吗?
先做药敏试验
我现在不是熬夜,是睡不着,阴道很不起Tel,灼热
做了,前三次治疗是吃阿奇霉素,外用放冰箱的乳杆菌,她这次给我来的是盐酸米诺环素,外用可放常温的乳杆菌
生,我每到晚上阴道很灼热吖,很难受,解脲支原体感染有那么厉害吗?有时我尿尿很憋左下腹疼同时膀胱也有点刺疼感,我到底什么问题了啊,都四个 月了,看又看不好,医生我都睡不着,真的很难受吖,
医生
药敏试验结果在那里
医生在吗
药敏试验结果在那里
有
解脲支原体Uu(+)*氧氟沙星,阿奇霉素,交沙霉素,克拉霉素都是中度敏感,罗红霉素和壮观霉素都是耐药。
氧氟沙星,阿奇霉素一起都用
我今天来医院了医生
这的医生说建议我别吃完了,说我脸色发黄吃药太厉害了
现在没有治愈,应该需要治疗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