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过两次胎,吃过挺多紧急避孕药,有危害吗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打过两次胎,吃过挺多紧急避孕药,有危害吗

你好,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损伤子宫内膜影响怀孕的,建议用避孕套,避孕栓,短效避孕药等避孕,尽量不用紧急避孕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