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呼吸有点声音'不发热
你好,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宝宝可能属于小儿支气管炎,多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部分患儿可伴有恶心,呕吐,中低烧症状,咳嗽为其主要症状,常见病因是细菌病毒或者混合感染,应在抗菌抗病毒的基础上镇咳,对症治疗多喝水是关键的,复方甘草合剂祛痰效果不错,结合双黄连口服液和头孢或者阿莫西林颗粒就可以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么?
谢谢'我家小孩之前打针打了20多天'好了一天就有反了
建议用消炎药吧,头孢或阿莫西林颗粒
现在咳的他睡不好'老是哭
没有别的好办法的,或者输液治疗的,好的快。祝宝宝健康成长
还怕严重了怎么办医生
现在可以吃些止咳糖浆缓解症状的,或者利巴韦林颗粒,喝点白糖水缓解试试
打针打了一个月了在打还有效果吗'前面打的药名字'有头饱和沐什么还有青霉素'
阿奇也打过了'
是的都是抗生素类消炎的,建议输液调理的
刚开始查出心椎某高了'和肺炎'打了好久在查好了'出院几天被我爸感冒感染'感冒有给孩子打了10天好了'这才回家一天就咳'呼吸有点声音
我真头疼'医生帮帮我'给个意见
说明没有完全康复,又复发了,支气管炎了
晕了'是主医生给听的没事了'我今天让别的退休的医生给看听'他说喘病是真的吗
在吗'
我的宝宝才十个月大'
医生在马
根据症状来看还是有炎症的,再看看吧
今天拿的药吃'口服乐舒凡和小二咳嗽灵颗粒'和阿莫西林'这口服的'
症状应该是明显减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