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专家'我家小孩老咳晚上睡也是
苏印朝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对儿科,妇科疾病有多年临床经验

就是呼吸有点声音'不发热

你好,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宝宝可能属于小儿支气管炎,多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部分患儿可伴有恶心,呕吐,中低烧症状,咳嗽为其主要症状,常见病因是细菌病毒或者混合感染,应在抗菌抗病毒的基础上镇咳,对症治疗多喝水是关键的,复方甘草合剂祛痰效果不错,结合双黄连口服液和头孢或者阿莫西林颗粒就可以的,请问还有其他问题么?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谢谢'我家小孩之前打针打了20多天'好了一天就有反了

建议用消炎药吧,头孢或阿莫西林颗粒

现在咳的他睡不好'老是哭

没有别的好办法的,或者输液治疗的,好的快。祝宝宝健康成长

还怕严重了怎么办医生

现在可以吃些止咳糖浆缓解症状的,或者利巴韦林颗粒,喝点白糖水缓解试试

打针打了一个月了在打还有效果吗'前面打的药名字'有头饱和沐什么还有青霉素'

阿奇也打过了'

是的都是抗生素类消炎的,建议输液调理的

刚开始查出心椎某高了'和肺炎'打了好久在查好了'出院几天被我爸感冒感染'感冒有给孩子打了10天好了'这才回家一天就咳'呼吸有点声音

我真头疼'医生帮帮我'给个意见

说明没有完全康复,又复发了,支气管炎了

晕了'是主医生给听的没事了'我今天让别的退休的医生给看听'他说喘病是真的吗

在吗'

我的宝宝才十个月大'

医生在马

根据症状来看还是有炎症的,再看看吧

今天拿的药吃'口服乐舒凡和小二咳嗽灵颗粒'和阿莫西林'这口服的'

症状应该是明显减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