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身上好烫,量了量体温,37度四。算不算高烧。
你好,三十七度四轻微的低热,如果感觉自己温度特别的高重新测试下看看是不是测量不准确,这个温度温水擦浴下即可,多喝点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