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吃饭后离就觉得头晕 恶心 肚子不舒服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我经常吃饭过后就觉得很不舒服 觉得恶心想吐 但又吐不出来 四五天才拉一次便 身体 每天都是感觉不舒服 请问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了 要怎样才好

据你的描述不知道有没有怀孕?是不是最近压力大?不知大便干燥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没有怀孕 大便有时干有时又不干 吃饭没有食欲

最好找中医把把脉看看,对症用点中药

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