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吃饭过后就觉得很不舒服 觉得恶心想吐 但又吐不出来 四五天才拉一次便 身体 每天都是感觉不舒服 请问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了 要怎样才好
据你的描述不知道有没有怀孕?是不是最近压力大?不知大便干燥吗?
我没有怀孕 大便有时干有时又不干 吃饭没有食欲
最好找中医把把脉看看,对症用点中药
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