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宝宝快两岁,上午11点时把早上喝的奶全部吐了出来后,就好像有点不舒服。给他喝水,过一会儿也把水吐出。没发烧,刚刚能够两点多睡找了,现在还在睡。请问我该注意些什么?要带他去给医生看吗?
孩子有呕吐的症状,就是喝水也会呕吐,同时还有嗜睡的现象了,那么您还是带着宝宝上医院进行一下检查的为好,因为宝宝的胃和食管的一些生理性的原因,在很多疾病的早期都会以呕吐为主要的表现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