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颗门牙上有黄斑是怎么回事?
赵祝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十医院 擅长:牙病的诊治以及颌面部炎症、肿瘤、整形的诊治。

宝宝11个月了,出了7颗牙齿,但是两颗门牙上却有一些黄色的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吃的什么东西的残留物啊?可这么小的宝宝又不能刷牙怎么办呢?

十一个月的孩子应该在妈妈的帮助下使用手指刷清洁牙齿。黄色斑点并不一定就是食物残渣,也可能是钙化斑,属于正常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钙化斑是怎么回事?由什么引起的?那需要怎么办?

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每次给宝宝洗澡,看着宝宝肚子都感觉蛮大的,是吃的多吗?可是她饭量也不大,是正常的吗?

钙化斑是牙齿发育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不需担心。其它非口腔科问题请咨询儿科医师。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