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要抱着睡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为什么宝宝晚上一直要抱着睡、放在床上就哭。这是什么原因了。

你好,这是宝宝的一种习惯,是大人给宝宝养成的不好的习惯,不是一种疾病的现象,逐渐的改正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下。宝宝脖子下有一点一点的白点那是什么?是湿疹吗?

宝宝的这种皮肤病变,需要亲眼看一下才可以考虑是什么情况,这种情况临床上最常见的就是婴儿湿疹。但一定要看到才可以确定。

就脖子。其他地方都没有。也没出现红点

那就先观察几天看看,没有太大的问题。

我有擦湿疹的。好像也还有。有几天了。不知道是不是呕奶形成的。

与宝宝溢奶有一定的关系。

那会不会有事啊!这样可以打预防针吗?

不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