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岁三个月 感冒发烧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您好 我女儿两岁三个月 昨天下午开始咳嗽稍有点痰 下午六点开始发烧38度 喝了4毫升美林 晚上11点38.5又喝4毫升美林 今早去医院查血 血项都不高 医生说就是普通感冒 给拿了利巴韦林颗粒 头孢 牛磺酸颗粒 小儿胺酚脘胺颗粒和消积止咳口服液 请问这些能一起喝吗 会不会喝的有点多啊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现在服用的是5种药物可以适当的额把小儿氨酚烷胺颗粒来去掉就可以了,但是注意要给孩子多喝水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果不是病毒性感冒的话怎么老实这么反复发烧啊 去掉小儿胺酚脘胺颗粒换中成药清开灵能行吗 因为她还有点打喷嚏的症状 谢谢医生

您好,不必再添加药物了,4种药物就完全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