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来事喝红糖水好么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近半年我月经一直不调,量很少,几乎是不见红,一直留些黑的黄的暗红色的东西。后来去医院检查大夫说没什么病,工作压力太大,或者是心情太压抑导致的。 最近又来一次,量比以前多多了,或许是心情好了的原因,但血里伴有些血块,想问下这是什么原因?再就是喝红糖水是不是对来月事好?好多朋友都说不好。想咨询一下大夫!谢谢…

您好!经血伴有血块,气滞血瘀引起的,如果女性平时心情郁闷,时间久了就会造成气滞血瘀。喝红糖水是比较好的,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月经期间需要多注意保暖,心情要舒畅,这样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来事喝红糖水不用限量么?

量的话只要适合你自己的量就行,喝红糖还可以补铁的。

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