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吃辅食都会干呕,有时呕着呕着就吐了,两个月开始,吐奶的情况就一直有,四个月之后比以前要好很多,不过还是会吐,还口臭,大便有馊味,请问是什么原因?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肠胃虚弱导致的这些症状,建议注意定时定量喂养,口服宝儿康散。请问大便的次数?
一天一次,喝奶粉,干呕,口臭和吐奶也是因为胃虚造成的?是不是消化不良呢?吃妈咪爱行不行?我家还有益生菌没吃完,可以继续给宝宝吃吗?还有宝儿康散要吃多久?问题有点多,请一一解答,非常感谢!
如果大便不好考虑是消化不良的,可以口服妈咪爱或益生菌。宝儿康散用三天看看效果
?
还有不明白的吗
宝宝经常吃奶时作呕,吃的少就吐一口,吃的多就吐的多,吃宝儿康散有用吗?治什么的
有用的调节肠道的注意喂奶不要太饱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