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女儿10岁 这两天扁桃体化脓 血常规检查有4项不在参考之内 平均血红蛋白浓度311 血小板数394 血小板压积0.42 单核细胞百分比9.4 请问这个血象问题大吗?
你好:问题不大,等孩子扁桃体炎好转后再检查一下血常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这几项参数与炎症有关系吗?
你好:与炎症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有时血象的检查波动很大,明天再检查跟今天的就不一样,主要是复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