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又一个多月了眼圈红肿特别是上眼皮厉害些,下眼袋有一块红的,而且下眼袋好像掉下来的厉害。早上起来红肿的厉害。
你的问题和睡眠不好,气血不足脾虚运化失衡有关,应该注意看看有无过敏的问题引起的,注意使用杞菊地黄丸,氧氟沙星眼药水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