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一次点阵激光去痘坑以后,面部多处地方
褚夫宝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各种急慢性肾小球肾炎、尿路感染、肾盂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征、继发性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急慢性肾衰、糖尿病、高血压、心律失常、肺心病、甲状腺病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

做了一次点阵激光去痘坑以后,面部多处地方红肿,脱皮,有时痒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最好不要动,先忍一下,还有就是要注意不要用水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种情况都3个多月了

这种情况3个多月了,说是毛囊炎,我就打了半个月的左氧,替硝唑,吃的B2 B6,效果不大,前天换了家医院,说是过敏性皮炎,今天去挂了苦参素葡萄糖注射液,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外用康复新液,夫西地酸乳膏,开了三天的针,还要继续吗?是过敏性皮炎吗?

嗯,那就到医院检查一下。最好去你做手术的医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