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总是很想吃东西
张瑞兰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医生您好,我最近总是想吃东西,而且吃的很多却不想上卫生间。两天了才上一次,而且才能上出来一点点。而且总觉得肚子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吃点什么药好?

请问在有没有不舒服呢?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一直上厕所很费劲。肠胃也不太好,因为之前有点痔疮,现在好一点,但是现在大便很少,

您可以多喝点水,多吃点蔬菜,少量多餐,注意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喝点蜂蜜。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