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做胃镜后是胃窦幽门腺粘膜重度慢性浅表性胃炎PA ,算严重吗?可以治好吗?吃西药还是中药好?
胃病大多采取药物治疗,但药物治疗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的。 您的胃病多长时间了?
大约十多年吧,是我老爸,今年他65岁,这个病情算严重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