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脚特别疼,也没有歪着,也没有冻伤。脚也没有任何变化。就是疼得特别厉害。有半个多月了。我怎么捏也不疼,但是一踩地就特别疼。都不敢走路。
你好,这个考虑是足底滑囊炎或腱鞘炎,建议热水泡脚,按摩推拿,痛点封闭等治疗。
可不可能是用太热的水洗脚烫的呢?
有这种可能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