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十一周 肚子不舒服 发胀 发硬 胃部胀痛 打嗝 有时右边肋骨附近也疼 持续有三天了 很担心对胎儿会有影响 请您解答 谢谢!
你好,你的症状考虑是胃痛有关系的,往往是胃炎引起的,是不能吃解痉的药物的,你可以适当进行胃部热敷,注意避免受凉,对胎儿是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