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宝宝多天不大便
李洪双主治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支气管肺炎、新生儿肺炎、贫血、腹泻等常见病。早产儿、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等重症

宝宝现在50天纯母乳喂养,八天没大便,用开塞露后便便呈条状,金黄色,而且拉了好多!宝宝每天都要放好多臭屁!(没满月前都是两三天拉一次,刚满月支气管炎,住院挂了八天水,后三天加了钙)从宝宝住院第二天开始八天没大便,现在经常好多天不大便,有时用开塞露,隔天自己会拉,然后有时好多天不大便,请问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良,可以检查钡灌肠,只要没有先天性巨结肠,就不用担心的。可以给宝宝添加果汁促进消化。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检查钡灌肠就可以知道有没有的巨结肠么?

是的。

今天是第四天,宝宝拉了,有很重很重的酸臭味,大便还干还硬,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良,可以服用小儿健胃合剂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