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50天纯母乳喂养,八天没大便,用开塞露后便便呈条状,金黄色,而且拉了好多!宝宝每天都要放好多臭屁!(没满月前都是两三天拉一次,刚满月支气管炎,住院挂了八天水,后三天加了钙)从宝宝住院第二天开始八天没大便,现在经常好多天不大便,有时用开塞露,隔天自己会拉,然后有时好多天不大便,请问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良,可以检查钡灌肠,只要没有先天性巨结肠,就不用担心的。可以给宝宝添加果汁促进消化。
检查钡灌肠就可以知道有没有的巨结肠么?
是的。
今天是第四天,宝宝拉了,有很重很重的酸臭味,大便还干还硬,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宝宝消化功能不良,可以服用小儿健胃合剂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