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次月事是在6月20号左右,但7月13号左右吃过紧急避孕药,会有很大影响吗?孩子还能要吗?
您好,你这个要是不急迫的想要孩子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流产,从优生角度考虑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具体影响在哪,影响有多大,这个都不确定,和孕妇体质,药物耐受性有关系。如果很想要孩子可以保留,定期产检,以产检结果为准,如果产检没问题,16周唐筛,24周排畸都没问题的话,考虑就没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