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7月就满15岁但是胸部还是没怎么发育平平的而且
您好,其实你完全可以调整好心态对待就行,上述年龄本身处于青春期,也可能没有到发育时间,希望你不要存在压力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