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犯了,吃一点饭就会拉肚子,胃痛,连续几天了
你好,胃炎有多长时间了?
是急性胃炎,前天下午开始犯的,高三也犯了一次,比这次严重,在那之前都没有过
有过治疗吗?
是女生,刚点错了,高三的时候晚上半夜拉肚子第二天进医院了,输了半天液吃药就好了。这一次前天去了医务室医生开了药,吃了过后好点了,但今天由于考试,没按时吃,吃晚饭的时候就加重了,开始有点拉肚子的症状,肚子咕咕的响
你的胃炎要得到根治,必须调理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