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小泰迪咬掉一小点外皮,没流血,?
刘燕山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脑血管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神经肌肉病变

被小型狗咬掉点外皮,没流血,快一个月了,我家狗刚一岁什么疫苗都打了。问下,我用打防犬疫苗吗?。打几次?多少钱一次?人家说狗咬了后潜伏期20年,20年后只活6天,我怕的慌。

如果狗狗已经打疫苗了,感染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建议你打疫苗,一次100左右,需要打6次。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过了一个月打,还有用吗?

你还不一定感染呢,还是建议你打疫苗。以防万一啊

他们说病毒可以潜伏20年,20年后只能活6天真的吗?

不是这样的,狂犬病的感染是被疯狗咬伤,你家的狗狗本身不是疯狗,而且已经打了疫苗。狂犬病一旦发作,涉及到呼吸的麻痹,很难存活,但是随着呼吸机的应用,气管切开后,可以维持患者的生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