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身上一抓就有红点?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皮肤痒,用指甲抓,一抓就出现一片红点,像是皮下出血,这有什么危害吗?

考虑荨麻疹过敏反应过敏体质有关系。需要积极对症治疗。很难根治。结合病情及临床表现可选用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严重时可以使用类固醇激素如强的松片治疗,局部瘙痒严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炉甘石洗剂,必要时化验过敏源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