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2岁4个月女童起湿疹有10天左右了。星期天的时候去三医院看了看,大夫给开的炉甘石洗剂,但是现在不见好转,以前是左手有现在右手也起了。请问还可以用点什么药呢?还是再去医院看看。
你好,孩子的照片。我看了。是比较严重的。局部建议涂抹肤乐霜和艾乐松。
谢谢医生,那这两种药是混合起来抹吗?
是的,交替也可以的。
这个药是儿童专用的吗?听说有些激素的药不好
是儿童专业的,艾乐松是含激素的,可以少用点,但是效果好。你要忌讳就用肤乐霜。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