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支架后服用了十四个月波利维还需服用吗?
向迪凯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心血管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于治疗,特别对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风湿性心脏病、心房颤动、各种心律失常有独特的见解。熟悉常见心血管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的心血管内科疾病的临床经验。

去年五月放二支架,现服用五种药.需停吗?阿洛伐它汀.

您好,请问您当时放支架的时候,您的冠状动脉是什么情况?是不是主干病变?是不是多支病变?是不是弥漫病变?您有没有糖尿病?一般,植入药物洗脱支架之后,波利维需要服用1年,1年之后可以停。不过我不熟悉您的病情,所以也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停波利维,建议您去问一下给您手术的医生,他最有发言权。阿托伐他丁不要停,阿司匹林也不要停。如果您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降压药,降糖药也不要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