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放二支架,现服用五种药.需停吗?阿洛伐它汀.
您好,请问您当时放支架的时候,您的冠状动脉是什么情况?是不是主干病变?是不是多支病变?是不是弥漫病变?您有没有糖尿病?一般,植入药物洗脱支架之后,波利维需要服用1年,1年之后可以停。不过我不熟悉您的病情,所以也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停波利维,建议您去问一下给您手术的医生,他最有发言权。阿托伐他丁不要停,阿司匹林也不要停。如果您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降压药,降糖药也不要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