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三月流褐色血
吕吉祥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重庆合川区清平中心卫生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心律失常、心衰,消化性溃疡。

你好,我现在怀孕三个半月,前几天逛街回来,晚上流出点褐色的血,第二天去医院看了B超胎儿和胎盘都正常,医生开了一盒保胎丸。现在过了一星期又开始流褐色的血(一点),我想知道什么原因会引起三月后总是出血,是身体累着了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出血跟你身体累了也有关系的,也跟你的体孕酮低也有关系的,建议你现在还是要把那保胎药吃起的。同时需要卧床休息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医生开的保胎丸是中成药的大密丸,这种药我需要吃多久才算一疗程。

不出血了就停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