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怀孕三个半月,前几天逛街回来,晚上流出点褐色的血,第二天去医院看了B超胎儿和胎盘都正常,医生开了一盒保胎丸。现在过了一星期又开始流褐色的血(一点),我想知道什么原因会引起三月后总是出血,是身体累着了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出血跟你身体累了也有关系的,也跟你的体孕酮低也有关系的,建议你现在还是要把那保胎药吃起的。同时需要卧床休息的。
你好,医生开的保胎丸是中成药的大密丸,这种药我需要吃多久才算一疗程。
不出血了就停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