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一个月不想要小孩药流了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怎么一周了,还有血丝,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药流后2周之内会有少量的血都是正常的,所以现在一周还有血丝也不要太紧张了,是正常的现象。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这种现象,小孩会掉吗

那小孩会掉吗

不是已经药流成功了吗?

哦,那我去检查医生说让清宫,说没掉玩

是没有流干净,药流是有比较大的药流不尽可能性,你这个情况是需要清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