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周了,还有血丝,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药流后2周之内会有少量的血都是正常的,所以现在一周还有血丝也不要太紧张了,是正常的现象。
那这种现象,小孩会掉吗
那小孩会掉吗
不是已经药流成功了吗?
哦,那我去检查医生说让清宫,说没掉玩
是没有流干净,药流是有比较大的药流不尽可能性,你这个情况是需要清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