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人流医院
人流手术
人流价格
人流多少钱
双子宫人流
人流子宫穿孔
人流最佳时间
人流后注意事项
人流后反复出血
人流后子宫收缩不良
人流后20天,小腹用手按就疼,正常吗
朱莉
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半个月检查正常,现在用手按着腹部就疼,不按不疼,正常吗
不正常,可能是有炎症,可以用奥哨唑,左氧口服,观察白带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月經來時伴有粘性血塊,小腹用手
(1次对话)
问
脖子用手按就疼
(1次对话)
问
小腹用手按有点疼做爱时没兴趣
(1次对话)
问
大腿上有个地方用手按就疼不按就
(1次对话)
问
肚脐眼左侧用手按就疼不安不疼怎
(1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人流医院
人流手术
人流价格
人流多少钱
双子宫人流
人流子宫穿孔
人流最佳时间
人流后注意事项
人流后反复出血
人流后子宫收缩不良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