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三个月了,请问多大添加辅食为好呢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我家宝宝三个月了,请问多大添加辅食为好呢

您好!建议三个月后就可以添加辅食,三个月时添加蔬菜水,果汁。主要掌握的原则就是要从少到多,才稀到稠,从一种到多种。刚添加辅食的时候,小宝宝可能会不适应,要注意观察,妈妈耐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你对这方面专业吗?呵呵

没听说过这么小能喝果汁的呢

可以少量喝的.尽量选用温和性质的水果,如苹果、梨等,喝果汁不单止可以为宝宝补充水份,而且口味没有白开水那么单一,喂养容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