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36岁,昨天早上拉了三次.今天一天又拉了五六次.东西也没吃什么.拉的是水状.
你好,因为吃错东西出现的拉肚子,可以吃黄连素、氟哌酸、泻立停等药物。建议很可能是因为肠道中的菌群失调引起的,菌群失调主要是由于过多服用抗生素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到医院的腹泻门诊检查一下,服用增加有益菌(双歧杆菌)的药物,平时多喝些酸奶制品也有帮助的。
好像也没吃什么.今天药店去买了复方木香小檗碱片.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中午吃了一次.也拉了三次.肚子里还咕噜咕噜地叫.还打隔.
坐到马桶上就拉
建议在饮食上不要吃油炸油腻的辛辣刺激物,以清淡为主多吃些祛湿排毒的食物如山药,薏苡仁,小米,黑木耳,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