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十五天。拉得大便发粘是为什么?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拉得大便发粘。是怎么回事?

你还,刚刚出生15天的孩子大便发粘是正常的现象,建议观察看看、或者化验大便常规看看是否正常。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可是我们问医生。他们说内里面有热。

这种情况和刚出生时的胎粪粘稠度一样吗

还有十五天的宝宝能喝板蓝根么?

不能喝板蓝根。这么小的孩子没病吃什么板蓝根啊。多喂点水就可以了

不一样。刚出生的时候拉的一点也不粘

她不喝白水。只喝甜的。那喝菊花精没事吧?

可以的。喝点葡萄糖粉也可以

谢谢了。

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