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甲状腺炎患者,正在服用尼克松激素数用药,现在上呼吸道感染,请问能同时与激素药同服吗?应注意什么?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上呼吸道感染建议可以口服青霉素或头孢类抗生素,是可以喝激素同服的。注意不要过敏就可以了,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就是鼻腔上面疼,还有就是颈部甲状腺也有点疼,现在我服用泼尼松一片半
可以的注意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