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阳性念珠菌应该用什么药效果比较好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2012年8月份主要症状为外阴瘙痒白带呈豆渣状有异味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口服氟康唑胶囊,外用红核洗剂清洗局部,阴道塞制霉素栓治疗。治疗期间严禁性生活以防交叉感染。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嗯男性该用什么药呢?是我老公传染给我的

用多久才能康复呢会复发吗?这是由什么引起的

除了阴道塞药不能,口服和洗剂都能共用

我用这些药的同时对于正在喝母乳的小孩子的身体有影响吗?能不能给他喝呢?

如果喂奶建议你去掉口服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