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满月,但算下来一天十个小时都睡不到,吃奶正常,晚上八点准时哭,嗓子感觉有痰,呛奶次数也不多,给小孩拍片肺部没发现异常,鱼肝油现在开始吃,小孩老挺直身子,怀疑被惊了,小孩惊了不好好睡觉该怎么解决,现在抱到怀里还好点,现在吃的人奶,两个多小时吃一次?感觉也不好好吃奶,该怎么解决呢,谢谢医生
首先,孩子四个月前,都是会比较闹的,别紧张。现在要睡18个小时左右。还有你可以试试调整一下你的哺乳时间,还有不要吃太多。孩子是要安抚,周围放点被子围一下。还有就是挺身子任何一个孩子都会的。先别急,慢慢养成好的习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