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身体感觉很好没一点毛病咋办呢
鲁红伟医师
中医科-中医神经内科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是对脑卒中,眩晕,头痛,帕金森等疾病有自己的认识

身体很好都不感冒,咋办啊

你好,身体好,没有毛病有什么好担心的,不感冒说明你的身体素质比较好,我估计你是担心自己受风寒了也不表现出来症状,担心这些风寒在体内一直存在体内,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如果是这种担心,就刺激自己的鼻孔打喷嚏,升提自己的阳气,驱寒外出。也可以通过和白开水出汗或者喝生姜水的方式散寒都是有一点的好处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