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小孩现2岁2个月,8个月时高热惊厥,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你好,我小孩现2岁2个月,8个月时高热惊厥,今年只要感冒温度在37.4左右就抽风,一个月抽风两次,上个月一晚连抽三次,温度都是在37.4左右。到华西附二院住院治疗,脑电图正常,但医生诊断是癫痫,让吃二年开浦兰。我想问一下,发娃娃就真的是癫痫病哇?

癫痫的确诊依靠脑电图,你娃娃不一定是。建议可以病情观察疾病的进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