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第一次做b超和第二次的结果不一样!
槐培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河间友好医院 擅长:妇科人流、宫颈疾病、不孕不育、超声探查等

第一次做b超是五十七天,说是双胞胎,第二次的是19周加三天的时候做的四维,结果说是一个,这是怎么回事呢?有时候我觉得后腰再跳,就像宝宝心跳那样,这是咋回事?!

你19周做四维是很清楚的了,可以以这一次为准,应该是单胎,你五十七天做说是两个看到两个胚芽胎心了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五十七天的时候结果是有两个胎牙的

怎么会由两个变成一个呢?

这个一般不会的,如果肯定是两个的话,哪一个就算有问题应该也b超可见啊,我不能解释,或者你再查一次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