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多月没来例假,非怀孕,怎么回事?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今年十月下旬至今,一直没来例假,十一月下旬去了一次海南,本人生活在江南,跟气候有关系吗?十二月初有一周工作压力特大,经常要熬夜,还通宵过,这个也有关系吗?如何调理?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和工作有关系的,但要排除内分泌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做查个激素看看,还有就是你以前有过这样的症状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以前没有过,偶尔一次会来迟,去年吃过一次避孕药。

你到医院去查过了吗?

你好医生,还没去医院查,最近工作较忙,还没抽空去。

这个是要查一下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