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下旬至今,一直没来例假,十一月下旬去了一次海南,本人生活在江南,跟气候有关系吗?十二月初有一周工作压力特大,经常要熬夜,还通宵过,这个也有关系吗?如何调理?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可能是和工作有关系的,但要排除内分泌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做查个激素看看,还有就是你以前有过这样的症状吗?
以前没有过,偶尔一次会来迟,去年吃过一次避孕药。
你到医院去查过了吗?
你好医生,还没去医院查,最近工作较忙,还没抽空去。
这个是要查一下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