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理发店挤了脸上的包包,后来就越来越多了,有浓包,有粉刺,之后冒水,脸上好多黑印,有便秘,10个手指没有一个月牙痕,体寒。 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你好,你这是痤疮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口服消痤丸,外用克唑隐酮凝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请问你消化怎么样?
你好,医生,消化也不好啊,经常吃消食片
建议你口服健脾丸调理脾胃
可以用斗逗消和克拉胶囊吗
不建议使用
药店配的还有一些中药,那些药医生说没有
中西结合的治疗他讲
那你也可以试一下
好的
有什么事都可以问我
医生我又买了,连翘败毒丸,清热暗疮丸,逗去无痕,可以用吗
这两个去痘痕不是很好啊
医生,你推荐的药,药店没有啊
不能你多走家或是在网上邮
去了好几家都没有,我到网上看看
网上可以买到
那个网站,是正品吗
你查一下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