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有浓包包 挤出来有白色,留清水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前天在理发店挤了脸上的包包,后来就越来越多了,有浓包,有粉刺,之后冒水,脸上好多黑印,有便秘,10个手指没有一个月牙痕,体寒。 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你好,你这是痤疮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你口服消痤丸,外用克唑隐酮凝胶,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请问你消化怎么样?

点击查看9次对话

你好,医生,消化也不好啊,经常吃消食片

建议你口服健脾丸调理脾胃

可以用斗逗消和克拉胶囊吗

不建议使用

药店配的还有一些中药,那些药医生说没有

中西结合的治疗他讲

那你也可以试一下

好的

有什么事都可以问我

医生我又买了,连翘败毒丸,清热暗疮丸,逗去无痕,可以用吗

这两个去痘痕不是很好啊

医生,你推荐的药,药店没有啊

不能你多走家或是在网上邮

去了好几家都没有,我到网上看看

网上可以买到

那个网站,是正品吗

你查一下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