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了,5号上午刚吃了糖丸并打了麻风疫苗,刚才发烧到38.8度,这种情况下能吃美林退烧吗
你好,宝宝打预防针后发热,超过38•5度的话,可以服用退热药。美林,百服宁。同时多喝水。
昨晚我看她精神好就没吃退烧药,刚才哭了一阵出了汗,又量了下体温,38.4,哭的时候吐了,呼吸时感觉喉咙有痰,这种情况怎么办
她同时还有点流鼻涕,精神不是很好
可以服用好娃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