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 我寶寶才兩個多月 最近拉大便bai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還有白色一粒粒的東西 一天拉三四次有點希 會正常嗎 我好擔心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孩子喂的过饱导致消化不良了,那么可以喂服妈咪爱调理肠胃,不知宝宝肚胀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時候會脹 如果不會脹可以吃媽咪愛嗎

可以吃妈咪爱,涨肚可以贴小儿暖脐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