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冷,吃饭不消化,老拉肚子,多梦
你好 你这症状多久了?
十几年了,现在天气冷,肠胃更不好受了
十几年了,去医院或吃过药吗
有了,前四五年吃过不管用,还有我的身子冰冷医生说是我体质差的过,听他说是先天性的,治不了
您说的情况考虑胃凉的,注意饮食,不要进食生冷的食品。还要特别注意胃部的保暖,适时增添衣服,夜晚睡觉盖好被褥,以防腹部着凉而引发胃痛或加重旧病
另外通过食疗的方法来调理,慢慢会好
我以前照过胃镜,我有浅表性胃炎
浅表性胃炎 那更应该好好调理一下
我手脚冰冷能治的吗?有什么好办法能治
手脚冰冷是肠胃消化不良引起,把肠胃调理好了,自然也没这种情况了
你说是要吃中药吗
不是吃药、是食疗
平时我的饮食都很有规律的
消化不好。说明 你的胃不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